點選進入

玄町本二家

原先是民宅之後改建一間民宿,而會取名玄町本二家是取名於兩個兒子,從民宿門口一進去就會感受到濃厚的日式風格非常的漂亮,整體環境非常舒適適合全家旅遊居住。

點選進入

日月談水之道會館

位於南投縣的居家民宿,樓層中透露出家的感覺,日月談水之道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希望來到民宿的客人來這邊可以把這裡當家的感覺,住宿的旅客可以像家人一樣輕鬆自在的談話聊天,民宿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優,離魚池市區也很近吃喝玩樂都非常便利,民宿內的設備非常齊全,體驗到與都市生活不一樣的感覺,讓身心靈都可以好好放鬆。

進入網站
點選進入

日月桐舞民宿

永續經營是日月桐舞最堅持的經營理念,在民宿業競爭激烈中找尋自己的獨特價值創造差異化,更堅持創造理想,希望藉由場地讓每個來入住的旅客有夢想世界,生活感度做完美的呈現,人生最大的快樂是造就他人的幸福歡笑,期帶來入住的每位旅客都能感受幸福。

點選進入

魚池台灣小吃

店內裝潢樸實,也沒有明顯的招牌 客人卻是來繹不絕,生意很好 現在由二代經營的魚池台灣小吃依舊秉持著新鮮、健康、好食材的理念

點選進入

卡西法豆家

一間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私房咖啡所,愛豆人張淑慎老師,不僅有專業的烘焙咖啡技術,更有著一顆深愛咖啡的心,張老師種植的咖啡都是選用「莊園級」咖啡,並且手工挑除少許的瑕疵豆,使用少量烘焙的半直火烘豆機,接到訂單後才進行烘焙,以確保每顆咖啡豆都是完美且新鮮的,光是咖啡的風味就有8種,豆單的種類多達11種,不僅品質好,口味選擇也多變,一點都不輸給市面上的連鎖咖啡店。

點選進入

親手窯-陶藝DIY園區

聳立在入口處的巨大又醒目的陶瓶創作『迎賓瓶』特別具特色,921地震時園區內大量的精美陶藝品於一夕間化為殘破的碎片,經過一番苦思設計後,將滿地碎片轉變成另一種新型態的創作,賦予新生命,為了傳承『柴燒』藝術之美、理念的堅持,並且也希望能將陶藝文化之美發揚光大,費心改良出新一代的柴窯,並堅持所有成品皆須以手工製作,故名『親手窯』園區內有胚體製作、釉料、燒窯、DIY教學活動,歡迎來親手窯走一趟文化傳承之旅。

點選進入

祁玉紅茶工坊

祁玉紅茶工坊主要栽種由臺灣山茶和緬甸大葉種改良而成的臺茶十八號,再配合海拔五百多公尺的適宜環境下成長,在不一樣的季節採收,都能品嘗到其中的蔗香,薄荷香、蜜香等多種的感受,還曾被紅茶專家譽為台灣特有之「台灣香」,每口啜飲,都不免讓人為之驚艷

點選進入

僑興遊艇

一踏上遊艇就感受到海浪的波動,純白色的座位區和波光粼粼的海映入眼簾,遠處的青山和船隻更是點綴了整個景致,除了讓我們體驗僑興一號、三號遊艇的魅力之外,同時也將日月潭的美麗風光盡覽眼底

點選進入

蔓條絲理-浮田小屋

起源於921地震後許多房子倒塌,當時的居民許多都住在臨時貨櫃裡,為了要讓遊客也能體驗住貨櫃屋的感受,民宿位於海拔700公尺,擁有遠離喧囂的鄉野風光、大自然中豐富的景觀,適合想遠離塵囂的遊客來享受愜意的假日時光

點選進入

國姓咖啡-鳳鳴二號

鳳鳴二號咖啡是一座位於南投縣國姓鄉的咖啡農場,咖啡園內皆未噴灑農藥,純有機種植的咖啡,而咖啡種植在海拔約500到600公尺獨立山坡地,不僅無汙染,且日夜溫差大,是咖啡生長的絕佳環境,因咖啡只需30%的日照,利用檳榔及香蕉樹下種植阿拉比卡品種,以養生又合乎自然農法的方式來種植,其咖啡具有柑橘花香及滑順回甘的口感,加上自製的有機肥料及人工除草,總算蘊育出風味極佳的台灣咖啡。

點選進入

水里可可-印象朱古力工坊

位於南投縣水里鄉的印象朱古力工坊,其實朱古力就是巧克力,期許自己可以從單純的可可種植農民,轉型為兼具「產品產銷」和「休閒體驗農業」的微型農園,提供給消費者安全健康的產品,並推動食農教育,為地球綠色永續盡一份心力,最終成為農村社會企業,是印象朱古力工坊堅持的理想,也是目前中部地區唯一的有機轉型期可可業者。

點選進入

水沙連古道

水里地區原是台灣原住民聚居之所,於清光緒年平地漢民陳世傳來此狩獵,定居於水沙連番界(今頂崁村)從事農業開墾。 由於當時水里地區氣溫寒冷,水量充沛,故取名「水里坑」。然而,隨著時代的演進,傳統的農業產業漸漸已無法滿足現代人的需求,為了求新求變,近年積極配合觀光鐵道,舉辦玩水節、火車好多節及自行車賽事等活動,並結合文化觀光產業,朝向更精緻化及多元化發展,期使水里這座山城能再次成為中部地區重要的休閒旅遊區域

點選進入

日月潭楓香咖啡

楓香咖啡莊園位於日月潭,海拔700公尺,晨間雲霧繚繞,早晚溫差大,造就了咖啡層次變化!此莊園有別於一般咖啡館!採品嚐的方式,再決定是否購買,歡迎大家蒞臨指教。

點選進入

日月潭甕香紅茶

為了不使用固有的包裝資材來包裝紅茶,因此試驗過無數的包裝材質與容器來盛裝紅茶茶葉,不僅無法展現紅茶的香味或氣韻,就是無法存放太久,最後參考了與普洱茶與老茶存放方式後,因此透過以臺灣本土手拉坏陶甕醒茶方式來提升紅茶的香味,藉由改變紅茶的儲存容器凝聚紅茶茶香,本公司特為醒茶甕與紅茶這美麗的結合命名為『日月潭甕香紅茶』。